滿足你幾個願望的晩宴

                                                                                                                靜物組”優勝作品——靜物(作者:玩物喪志)

                                                                                          “Tina組”優勝作品——溫柔的一面(作者:Keyman Industry)

                                                                                         “May Mei組”優勝作品—— Gorgeous May Mei (作者:SimsonLam)

“去飮”經常 不是自在的事,期待開席,開席之後又期待散席回家,簡直可以用“如坐針氈”形容。不過如果是參加攝影會舉辦的晩宴,則不會有上述情況出現,過程常常用“好 玩”來形容。早前易攝影會(www.ecpz.net網友組成的攝影會)舉辦了“家國情懷雙慶晩宴”,吸引不少愛攝影的網友參加。在晩宴開始之前,先有攝 影活動,兩位模特兒穿上華麗晩裝,盡顯美態。除了美少女之外,還有靜物擺設,供網友拍攝。

飮宴少不了抽奬助興,奬品都是拍友最實用 的存儲卡和讀卡器。散席之後,不少網友仍然不願離開,因為看準還有“下半場”。果然不錯,之後還有時間讓他們大展身手。那天晩上所拍下的相片,更可以參加 特別網賽。今次網賽分為三組,參賽者各師各法,每組優勝作品各有可觀之處。

撰文: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07/11/content_339853.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