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聚”眞有趣

版聚上,大家都拿起各式鏡頭、相機觀摩一番。
版聚也是欣賞別人作品的好機會

“版聚”眞有趣

“網友”,一般來說 都比較虛幻。縱使大家在網上認識多年,可能始終不知對方年齡、職業,甚至是男是女也未清楚。不過易攝網(www.ecpz.net)的網友,就不怕出現上 述的情況,因為易攝網會定期舉辦“版聚”這類活動,讓大家由網友變成眞正的朋友。

上周,易攝網舉行了一次“版聚”,反應十分熱烈, 有六十人報名參加,到聚會的當晩,出現的人比報名的還要多,舉行“版聚”的那家台式餐飮店,幾乎被網友“霸佔”了。網友到場,當然先介紹自己,“網名”就 wow gold deutscher anbieter 是最重要的一環。但經常會有“人不如其名”的情況出現,例如堂堂一個鬚眉男子漢,卻有一個很可愛的網名,令人出乎意料。又因為澳門始終是個小城,人口不算 多,“版聚”之中,經常發現網友是舊朋友、校友、同事、親戚……

另外,攝影網的“版聚”,有人戲稱“放毒大會”,因為攝影發燒友都 會帶一些心愛的器材亮相。在場的朋友一經接觸,馬上“中毒”,誓要大破慳囊,購入同樣的器材。“放毒”的朋友,見到越多人“中毒”,越沾沾自喜。除了器材 上的交流,影友也會暢談攝影心得。

文/圖   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07/25/content_345625.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