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世界拍蜻蜓

    

                                                                            作者:羊羊           

                                                                                     作者:黎明

                                                                                                 作者:JamesChan

               8月2日,澳門氣溫 高達35度,在高溫下到戶外攝影,想起來也辛苦。不過,對於攝影發燒友來說,“熱”是不會減低創作熱誠的。易攝網(www.ecpz.net)碰巧在這酷 熱的周日,組織了網友,到三水荷花世界進行一天攝影創作。

這次是易攝網成立以來,首次走出澳門的攝影活動。除了是易攝網的第一次之 外,其中一位網友“我係水晶晶”在網上也吿訴大家,這次拍攝令她體驗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食芋莢;第一次飮咁多健力寳;第一次坐內置騎馬機的旅遊巴;第 一次去打蟲蟲(拍攝昆蟲);第一次見咁多蜻蜓;第一次用小白,好重呀!”

荷花世界雖然有很多荷花,不過最吸引攝影發燒友的,卻是蜻 蜓。這裡的蜻蜓好像拍之不盡,今次旅程,一衆網友都滿載而歸(相片)。今次筆者特別選了三位網友的精彩作品,供大家欣賞。

文: 泰    坦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08/15/content_354031.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