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相片,透心涼

來,涼快一下 羊 羊
夏日星辰 菜 菜
Summer Breeze 透心涼 Gar

仲夏相片,透心涼

夏天是攝影者又愛 又恨的季節。筆者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夏天天氣炎熱,影友出外拍攝一會兒,已經“香汗淋漓”,分外辛苦。

易攝網 (www.ecpz.net)的第三期攝影網賽,主題是“仲夏”,從得奬的三張作品來看,似乎都為帶出一種涼快的感覺。冠軍是Gar的 《Summer Breeze透心涼》,作者用ISO50、1/4000秒快門拍攝這張相片,從這些資料看得出,拍攝當日肯定陽光充沛。亞軍是菜菜的《夏 日星辰》,作者選擇夏天的某個夜晩,去龍爪角拍攝夜空,他的努力得到讚賞。季軍是羊羊的《來,涼快一下》,高速的快門,令到水看起來像冰塊,感覺特別清 涼。

不知不覺,易攝網誕生快四周年。為了這個日子,易攝網下次舉辦的比賽,是“眞實”的攝影比賽,參加者將要“晒相”出戰,當然奬 品比之前網賽豐富,相信到時必有一番龍爭虎鬥。

文 / 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08/29/content_359078.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