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精選値得“貼堂”

 

《煙火節》,拍出繁華盛世的感覺。 Carol.L 攝
《二龍喉的荳娘》,身邊的小美景,你忽略了嗎?華仔 攝

本周精選値得“貼堂”

一上易攝網 (www.ecpz.net),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本周精選作品”,以滾筒形式介紹佳作。很多網站都有類似專區,不過多數是“自動化”,即是你上載一張新 相片,就會自動在那個區域出現,不過“自動”效果欠佳,因為相片經常被“壓扁”。有時候,一些無聊的東西,例如表達心情的古怪圖片,也會上了專區。

易 攝網的“本周精選作品”,不是自動,反而要一衆版主們動眼、動腦、動手。動眼:版主們盡量將所有的帖看過,從而選出一些美麗的相片;動腦:選出較有代表性 的作品,例如近期煙花題材最火爆,我們就要從數百幅煙花照片中,選出最突出的作品“貼堂”;動手:“貼堂”的相片,版主要適量作出調整,以符合版面的要 求,例如直度的相片,就要動手改成橫度,這一點頗考功夫。今次選來的兩幅作品,都是本周精選作品,在報紙上欣賞,可能有另一番味道。

文: 泰    坦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09/26/content_369983.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