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天,攝影天

上周的車展,有名車美人,很多攝影發燒友一連拍了三天。
上周日的時裝展覽,吸引很多攝影師拍攝。

放假天,攝影天

上周一連四天的假 期,沒有出外旅遊,都不會沉悶地度過,因為那幾天澳門有多項大型活動舉行,為攝影發燒友而設的專題攝影比賽,也有不少。

其中兩個跟 車有關的活動,最受影友歡迎。一個是摩托車嘉年華活動,壯觀的電單車隊伍在馬路上巡遊,車子上分別揷有國旗、區旗,十分有意思。另一個活動就是大型車展, 大型車展在澳門一向不多見,今次除了名車之外,更有美人,大會安排了三十多位本澳模特兒,在名車旁邊大擺甫士給影友拍攝。車展舉行三天,據筆者了解,原來 三天都去拍的,大有人在。至於筆者這幾天,也盡情享受拍攝樂趣,尤其是星期日,早午晩都有出動,拍個不亦樂乎。那天晩上,筆者拍了一個時裝展覽,模特兒展 示澳門時裝設計師的精心傑作,帶出澳門的驕傲。

出外拍照,見到不少網友,大家都會相約一起喝下午茶或者宵夜。網友除了吃東西、談天 之外,更會互相觀摩剛拍下的相片(數碼年代就有這個好處),這是十分寫意的事。回家後,很多人會馬上將相片上載互聯網,與更多人分享。

文 /圖    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0/10/content_376097.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