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眞實”的攝影賽

笑 靨(冠軍) 玩物喪志
俏佳人(亞軍) 羊 羊
你的眼神(季軍) Heman

第一次“眞實”的攝影賽

易攝網05 年誕生,05至09年是數碼攝影蓬勃發展的時期。數碼年代,沖曬照片似乎變得可有可無,大家都習慣了在電腦熒光幕前欣賞照片。不過環顧世界各地大小攝影比 賽,評判仍以沖曬好的照片來評核,暫時不會完全數碼化。

易攝網藉着成立四周年的日子,特別舉辦了“天然盃易攝會慶專題賽”,用了我 們未用過的方法辦比賽,就是要參賽者沖曬相片參賽。雖然之前網友們習慣上載相片參賽這種形式,不過這種“眞實”比賽也受歡迎,一共收到116幅作品。比賽 特邀攝影界前輩、有豐富評相經驗的林健安先生為評判之一。經過評判們細心評選,選出了三甲作品及六幅優異作品。

文/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0/31/content_384732.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