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煙花照片

Dream (冠軍) gar
歡樂煙花耀濠江(亞軍)Fishbone
最終幻想 (季軍) 瞳 臨

創意煙花照片

今晩又放煙花,你們已 經準備好相機、腳架、失打線及黑卡嗎?煙花是澳門影友最愛拍攝的題材之一,在他們電腦硬盤內,隨時有千張煙花照片。早前易攝網 (www.ecpz.net)的網賽,就以煙花為題材,影友反應熱烈,而票數之爭,更是前所未見的激烈。

澳門每年都有煙花攝影比 賽,官方的比賽,得奬作品一般比較平實。不過如果是網賽的話,網友們可以發揮創意,如今次網賽的冠、季軍,都是非一般的煙花照片。網友菜菜對三甲作品作出 中肯的評價:“得奬作品體現出不受傳統框架的創意!冠軍作品棄用傳統鏡頭及一般以景物襯托煙花,改用了baby lens拍攝,作者的攝影眼太強了;亞軍 作品除了拍攝角度靚之外,煙花圖案亦有別於傳統大菊花;季軍作品巧用PS效果,令人印象深刻,好功夫!”

其實網友菜菜亦有作品參 賽,票數跟季軍只差一票落敗。不過從他寫的評語中可感受到,他是“識英雄重英雄”的那類人!

文:泰    坦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1/14/content_390376.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