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十周年,盡情攝影

議事亭前地常有精彩表演
在繁華商業街上舞龍

回歸十周年,盡情攝影

十年前,互聯 網已經普及,不過攝影網站不像今天般流行,當時極少人將照片放上網跟別人分享。隨着數碼攝影日益流行,熱愛攝影的人多了十倍以上,對於將圖片放上網,更是 最着緊的一環。有些影友拍攝完畢後,就會利用手提電腦處理相片,之後無線上網,與世界各地的網友分享。換言之,有些活動還未結束之前,網友就可以第一時間 在攝影網站內欣賞到相關的相片。

回想澳門回歸祖國那年,慶祝活動豐富多彩,但當時筆者手中拿着的只是菲林傻瓜機,它的用途,只是拍 攝生活照,從沒想過用相機記錄澳門回歸祖國這一重要時刻。現在回想起來,眞的有點後悔。

今年澳門回歸祖國十周年,慶祝活動一浪接一 浪,影友再不要錯過了。筆者最愛拍攝民間藝術大巡遊活動,因為每次拿着相機跟着表演者一起奔跑的感覺,眞的很興奮!

文/ 圖    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1/28/content_396106.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