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十周年,攝影師眞忙碌

澳門回歸十周年煙花匯演 水晶晶 攝
解放軍總政歌舞團的精彩表演 ip’s2006 攝

回歸十周年,攝影師眞忙碌

澳門的攝 影愛好者眞幸福,從來都不愁沒有拍攝題材,每隔三幾天,就有値得拍攝的事物出現。而且澳門地方小,從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所花的時間也不長,很多攝影人 可以一天走幾轉。

澳門回歸十周年,慶祝活動一浪接一浪,精彩的表演,除了令觀衆目不暇給外,更令攝影師的快門按個不停。好像中國人 民解放軍總政歌舞團帶來的一場大型表演晩會,前輩ip’s2006就捕捉了有動有靜的精彩場面。

講到攝影師最感興趣的題材,莫過於 上周日的煙花匯演,幾乎我所認識的攝影師都去了拍攝。那次的煙花匯演,單純觀賞,的確很好,但對於攝影師來說,卻是一大挑戰。因為現場太多煙,很多人拍出 來的作品不太理想,不過新晉影友水晶晶的作品,卻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

文: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2/26/content_408408.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