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活動作品

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冠軍) Keyman Industry
初冬展望 (亞軍) Johnny L.
感覺 (季軍) 黑蠍

外拍活動作品

攝影愛好者喜歡外拍活 動,一大群人集體行動,很有去旅行的感覺。易攝網(www.ecpz.net)早前組織了“冬季外拍”活動,吸引了四十位網友參加,由於攝影師衆多,所以 模特兒也邀請了六位,再加上若干工作人員,超過五十人齊集主敎山,場面熱鬧。

為了將快樂氣氛持續下去,這次外拍活動特舉辦特別網 賽。這類型的外拍活動,大都是多位攝影師拍一位模特兒,難以避免的是——很多作品都大同小異。不過從這次網賽中,卻看到攝影師匠心獨具的作品。好像冠軍 《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Keyman Industry巧妙地借用了新人、敎堂作背景,配合模特兒落寞神情,贏得網友一致好評;亞軍《初冬展 望》,Johnny L.指導模特兒擺甫士,炮製了悅目之作;季軍《感覺》,不拘形式,拍出了自由的感覺。

文: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1/09/content_413809.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