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節忙拍攝

 

春節裝飾 卡威 攝
年三十晩的媽閣廟 水晶晶 攝
大年初一的舞龍活動 Geo Lucas 攝

新春佳節忙拍攝

易攝網 (www.ecpz.net)的網友熱愛攝影,也熱衷旅遊,所以春節假期,很多網友都出外旅行兼攝影。稍後日子,易攝網“風景區”應該會有很多異地風情的 照片發表。

其實不出外旅行,留在澳門也不愁沒題材。澳門的花市、廟宇,都値得拍攝,尤其是年三十晩至年初一凌晨的媽閣廟,熱鬧非 常。至於舞龍、舞獅活動,更是影友最喜歡的拍攝題材。年初一的舞龍活動,由大三巴牌坊出發,一直舞至媽閣廟,途中經過很多世遺景點,充分展現澳門特色。不 少影友跟足全程,眞的是“行大運”。唯一可惜的是,這幾天天公不造美,不過影友的熱情不受寒冷天氣影響,仍然四出拍攝。在虎年,影友的拍攝功夫必定如虎添 翼。

文:泰    坦

原文: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2/20/content_429645.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