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葵園一日遊

 

向日葵上的小瓢蟲
除了花、蟲之外,還有別的東西値得拍攝。
在百萬葵園內隨處可拍的花與蜂

百萬葵園一日遊

有些地方,可說是攝 影愛好者必到之地,例如小東江、婺源、昆明、壩上等。這些攝影勝地,要數天假期才能去獵影。不過有個地方,即日來回已經可以,値得拍攝的東西也不少。筆者 所說的,就是兩小時車程便可到達的廣州番禺區的百萬葵園。百萬葵園除了有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田之外,也有薰衣草園,春天還可欣賞櫻花。這麼多花花草草,自然 吸引各種昆蟲,喜歡昆蟲攝影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易攝網(www.ecpz.net)組織網友,明天到百萬葵園進行攝影創作一日遊。 影友於晩上瀏覽易攝網的話,相信已經可以欣賞到不少網友的佳作。

去年差不多時間,汪奇也到了百萬葵園一日遊,可惜天色不太好,好看 的相片不太多。希望明天陽光燦爛,網友可盡情拍攝。

文/圖    汪    奇

原文: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3/06/content_435031.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