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攝網五載情

09年“家國情懷”晩宴上,模特兒擺出漂亮的甫士讓影友拍攝。

問一條問題:五年前的這段日子,你在幹什麼?可能大家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不過對汪奇來說,五年前的九月很特別,因為易攝網(www.ecpz.net)就在2005年的9月15日與影友見面。

易攝網這個平台,令許多人的人生改變了,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很多朋友以及網友。筆者最重要的朋友,就是這幾年間一起為易攝網努力的好兄弟:Angus、玩物喪志、水源、Titan等等,他們為易攝網貢獻良多,跟他們相比,我的付出有點微不足道。

兩年前,易攝網成立了易攝影會,所舉辦的活動亦比之前多,今次本欄展示的照片,都是這兩年間舉辦過的活動。由於慶祝易攝網五周年的關係,近日大家又要忙碌了,不過這種忙碌,是特別令人興奮的!

三月舉辦的百萬葵園外拍活動

文/圖    汪    奇

原文: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9/18/content_510337.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