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 “舞林”大會

藝穗節大巡遊

攝影的樂趣,說 穿了就是“參與其中”的感覺。比如拍攝賽車時,車手風馳電掣,攝影者雖然只能在賽道外“PAN車”,但這一剎那,彷彿覺得自己也是比賽的一分子。人生在 世,每個人都會受到年齡、體態、天賦的影響,例如舞蹈,筆者自問就算怎樣苦練,也未必跳得好看。不過藉着攝影,卻可以投入舞蹈的世界中。

於人群中拍攝舞蹈表演,是很有趣的經歷。

兩 年一度的“國際靑年舞蹈節”下周舉行,當中的大巡遊活動,除了是年輕舞者的舞台外,也是攝影愛好者狂歡的舞台。影友追隨舞蹈隊伍,拍攝舞者在鬧市中展現的 舞姿。

舞蹈節每兩年舉行一次,沒有舞蹈節的一年,也有藝穗節大巡遊。印象中,舞蹈節、藝穗節巡遊時,都是天氣晴朗的日子。7月3日 晩上,相信大家又會急不及待,將作品放上網與影友分享。

文/圖    汪    奇

原文: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06/26/content_479652.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