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蝴蝶,感受自然之美

Paul 攝

易 攝網(www.ecpz.net)各個板塊中,始終是“自然生態區”人氣最高。除了之前大熱的鳥類攝影外,近期“蝴蝶”攝影再次熱起來。攝影始終要花費金 錢,有高質素的器材,才可拍攝到精彩的飛鳥作品。而拍攝蝴蝶或者其他昆蟲,所需器材則相對地便宜。拍攝蝴蝶的微距世界,在電腦放大100%觀看,往往有另 一番感受,經常有意外驚喜。

為了讓蝴蝶迷更好地交流,易攝網特別在自然生態區劃出“蝴蝶分區”。大家除了在此交流拍攝心得外,還可 以在此認識各類蝴蝶。網友經常瀏覽,必定增加對大自然的認識。在一片環保呼聲中,喜歡拍攝生態的攝影師就是熱愛大自然的一群人,他們雖然拍攝,但絕不會對 動植物造成干擾。這種心態値得學習。

Joeip 攝

文:汪    奇

原文: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10/30/content_525825.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