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車是攝影者的盛會

在水塘看台能夠拍出精彩的賽車照片 景 川 攝

澳門可以說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因為不斷有盛事讓他們去拍攝,尤其是下半年。之前的煙花匯演已讓大家拍個不亦樂乎,緊接的MIF、葡韻嘉年華、美食節各有吸引力。幾天之後,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又要舉行了。

近 日已經有網友在“易攝網”向網友查詢,沒有賽車攝影證的人如何拍攝?哪兒可以“PAN車”(追隨拍攝),拍出富動感的賽車照片?有熱心網友分享心得,說 “我覺得在水塘看台比較好,因為遮擋比較少,還是對着賽車出口。”的確如此,這幾年,很多攝影愛好者都在這個位置“PAN車”,拍出不少精彩作品。

每 年也有“龍友”問這個問題:“究竟如何可以拍攝賽車女郞?”通常網友沒有什麼答案可以提供。今年汪奇不能入場拍賽車女郞啊,說實話,眞是覺得有點可惜。回 看之前的賽車女郞照片,有時還有意外驚喜,例如發現周秀娜三年前也是賽車女郞,不過當時汪奇並沒有幫她拍過單人相。

周秀娜曾是賽車女郞 汪 奇 攝

文:汪    奇

原文: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11/13/content_531018.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