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攝會慶盃攝影賽

玩攝影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有各類型的攝影比賽讓我們參加,可以不斷挑戰自己。好像易攝網有網賽、易攝影會有會員季賽等。早前易攝影會為慶祝易攝網五周年/易攝影會兩周年,舉辦了一連兩天的活動,影友在這兩天拍下的作品,就可參加易攝會慶盃專題攝影賽。比賽的反應理想,一共收到百餘幅作品。日前進行了評審,選出了三甲作品及六幅優異作品。

這次攝影比賽除了感謝影友的支持外,汪奇特別要感謝好朋友“水源”的支持,因為他一直對易攝網/易攝影會貢獻良多,為了增加今次比賽的吸引力,他二話不說,就贊助了比賽的奬金。

文:汪 奇

凝視(冠軍) 錢浩程

微笑(亞軍) Wilson Law

二八年華(季軍) 彭志勳

———————————-

本文刋登於2010 年12月11日(星期六) 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12/11/content_540804.ht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