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Image Recovery 救回你的照片

今次這個專欄,絕對值得大家剪起來收藏。以汪奇的經驗,這個軟件可以幫助很多人。現在人人也喜歡拍照留念,不過可能會錯誤刪除重要照片,亦有人錯手Format整張記憶卡!不用呼天搶地,相片未消失的,Digital  Image Recovery這個免費軟件,幫你救回大部份相片。
Digital  Image Recovery早已經介紹過,不過總有太多人不知道,原來世上有軟件,有救相的功效。錯手刪除照片或者Format整張卡的人,想救回照片的話,首先不要再使用那張卡。之後準備是讀卡機,再到www.softking.com.tw/soft/clickcount.asp?fid3=16545 下載Digital  Image Recovery 。軟件的使用很方便,只要將那記憶卡插入讀卡機,之後再選定磁盤,按開始,它幫你救回照片。但要記著,救回了的照片,不會放回記憶卡中,它會自動放在Program Files的 Digital  Image Recovery檔案夾之內,之後你會覺得失而復得的感覺多麼美好。
早前有一位朋友,在MSN上心急地找汪奇幫手,要我幫手救回她SD卡的照片。介紹她用Digital  Image Recovery,果然奏效。汪奇問她是什麼照片,原來是她跟前男友的照片(我早知她已經被他拋棄了大半年)。她之後補充一句話:”救回照片,卻救不了一段感情。”汪奇在MSN另一邊,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文章作者:汪奇 。原文刊登於〔澳門日報〕食腦世代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