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製漫畫FEEL的圖片吧!

有位唸設計的朋友說過:”Photoshop不是萬能,不過肯定是魔術師!”汪奇一直很羡慕PS高手,可以將平平無奇的圖片變得生龍活虎、活色生香。不過用來用去,PS功夫總是半桶水,所以唯有四處找別的東西代替,藉以藏拙。日前又找到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它可以將你的相片加上對話泡泡和特效文字,讓圖片變得像美式漫畫一樣,十分有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上www.superlame.com,這個網站設計也很有特色,感覺很漫畫化,操作極容易。至於如果使用?第一步是上載圖片,之後”ADD A BALLOON”,BALLOON有說話、思想、大叫等數個款式。按”+”可以決定BALLOON大小,扁還是圓。按”箭嘴”選擇說話方向 ; 按”A”打字(可惜不支援中文)。”ADD SOUND FX”,可以加特效文字。之後”SAVE  IMAGE”,一幅漫畫感十足的圖片就此誕生。
聖誕節快到了,用這個網站,可以很輕鬆製作個人的聖誕E卡。只要用自己的相片,加若干個說話泡泡,寫上”MERRY  X’MAS!!!”已經很有氣氛了。

(文章作者:汪奇 。原文刊登於〔澳門日報〕食腦世代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