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註冊十多項iPhone相機功能的相關專利

用iPhone snapshot大概也不是新鮮的事,甚至己經有apps 拍到 HDR、 全景、 LOMO相等功能,跨張點說iPhone式的照片,更開始成為了一種社交網站的風格。其影響力更直接影響了相機生產商(Panasonic GF-2)的仿效。

Apple剛剛就發表公佈,對 iPhone的相機功能註冊十多項專利,當中兩項相當令人為注目:

防震功能:透過拍攝緩衝技術偵測多張影像中哪一個是銳利,減少影像因手震而模糊;

膚色面罩(skin-tone-mask):防止面部過渡曝光;

Apple從電腦業界成功踏足手機、音樂、平板電腦業界,話唔定過幾年會出部 iCamea …

來源:Patently Apple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之前曾同大家報導過Apple注冊了十多項關於相機功能的專利,想不到Apple還未公開新功能,就有第三方軟件公司發佈突破iPhone相機功能的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