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hutter:在iPhone實現長時間曝光

之前曾同大家報導過Apple注冊了十多項關於相機功能的專利,想不到Apple還未公開新功能,就有第三方軟件公司發佈突破iPhone相機功能的App。

這個名為”Magic Shutter”的 iPhone App實際上是在透過編程實現這些攝影上的效果。例如在“閃燈“模式,可以選擇前後簾同步效果、亦可以在夜間拍攝夜軌,當然還可以用來作Light-painting(光繪)。

基於Apple開發工具所限,目前相片輸出的解像度頗低。程式開發員表示,下年年頭會有更新稍為解決問題,輸出相片將超過一百萬象素。

轉頁後有示範影片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hImij3I30′]

來源:Wired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 太邪惡了吧….可以睇住 "光軌" 出現…..某程度上仲勁過單反……

    • 的確係玩到傳統相機上無的新功能,但這新idea將會觸發 NEX, GF2 等相機的下一代加入這些功能~~ iPhone的影響力開始影響到攝影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