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寺的秋色》高票奪冠

易攝網www.ecpz.net)的網上攝影比賽,一向很受網友歡迎,自從上次開始採用匿名形式參賽後,大家也覺得更為公平。除了網友投票支持心愛作品外,更加入專業評判的票數,令到這個連續辦了五年的比賽,更有公信力。

今 次網賽的主題是“秋冬”,這個題材,網友們都十分喜歡。秋冬季一向是旅遊旺季,網友們在旅行時拍下的紅葉、白雪,到了這個比賽,便可大派用場。比賽一共收 到七十九幅作品。其中網友James Chan的作品《金閣寺的秋色》非常奪目,網友投票加上專業評判的票數,以九十四票奪冠。認識James Chan 的朋友都知道,他不單止攝影技術了得,歌喉也相當出衆,是歌唱比賽的冠軍人馬。

金閣寺的秋色(冠軍) JamesChan

客途秋韻(亞軍) roylgf

乘着秋涼回家(季軍) 目梓

本文刋於:2010 年12月25日(星期六) 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0-12/25/content_5458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