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生態綠鏡頭”生態環境攝影比賽

【澳門日報消息】由生態學會主辦、數碼攝影學會協辦,澳門電力公司支持的“澳門生態綠鏡頭”生態環境攝影比賽,明年一至四月舉行。參賽者可以澳門 各處自然景觀、動植物、鳥類、昆蟲等為攝影主題“創作”,主辦方冀讓居民進一步認識本土生態環境、關愛本澳野外動植物,提升大衆環保意識。比賽報名日期自 即日起至明年二月廿八日(星期一)止,歡迎居民踴躍參加。

昨日下午三時半生態學會會長何偉添、澳電通訊,以及公共事務辦公室高級經理阮毓明、數碼攝影學會理事長甄國富假貿促局商務促進中心會議廳舉行記者會,介紹比賽事宜。

他 們稱,“澳門生態綠鏡頭”生態環境攝影比賽旨在鼓勵居民透過不同攝影鏡頭的詮釋角度,感受並發掘小城生態環境之美,將澳門生態環境拍攝下來並將之推廣,提 升保護環境意識。比賽不限年齡,參賽者可選取澳門各處自然景觀、動植物、鳥類、昆蟲等為攝影主題“創作”,最多祇可交十幅作品;活動設綠鏡頭金、銀、銅奬 各一名,以及十名優異奬及數碼攝影學會會員最佳作品奬一名,獲奬者將獲贈現金奬勵。

入圍作品將展示於明年三月卅一日至四月二日的“第四屆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MIECF)”活動中,由生態學會設立的綠色生活專題館內,屆時將設置作品展示平台,讓參觀的居民及遊客一同感受小城的生態美。比賽頒奬禮將於同場舉行。

有 興趣的居民可登入生態學會網站(www.macaues.org)、數碼攝影學會網站(www.mdpa-mo.org)瀏覽及下載活動詳細內容、比賽章 程及報名表,亦可親臨章程上的收件地址索取報名表格。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一·○○三九找馮小姐或六六八九·八六八七甄先生查詢。

來源:澳門日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