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顯耀”世遺腳下的生活片斷”攝影展開幕

昨日是陳顯耀”世遺腳下的生活片斷”攝影展的開幕,陳Sir的攝影展恩格當然要去捧場啦!  今次陳Sir的攝影展有別於傳統的攝影展,皆因今是攝影展是由一向積極從事澳門本土創意的“澳門佳作”主辦,展覽除了展示範陳Sir的作品外,亦展示多個以陳Sir作品製成的創意產品。

正如陳sir所述: “澳門佳作”為一衆攝影人及其他藝術家提供一個將作品變成商品的良好平台,亦打通一條通向市場化的捷徑。

展期至三月廿九日,各位攝影好者有時間就去睇睇喇~ 展覽場位於大三巴牌坊側該的”澳門佳作”MC畫廊。
陳顯耀與一眾嘉賓主持開幕剪綵,綵帶是菲林造型的,真是有心思。
觀眾都細心地欣賞陳顯耀的佳作
賓客滿堂
以陳顯耀的作品製成的創意產品
以陳顯耀的作品製成的產品

陳顯耀簡介:
陳顯耀具國家高級攝影師職稱,也是廣東省十大攝影家和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現為自由攝影創作人,近年主要以澳門人物及景物為攝影對象,先後於澳門藝術博物館、中山市文化藝術中心、澳門電力公司等機構及場館舉辦個人展覽。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