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外拍 天陰考功夫

連續兩年,易攝網都選擇在公益金百萬行同日舉行冬季外拍,讓大家早上做善事,下午享受攝影樂趣。前年百萬行、外拍都在冬日艷陽之下完成,分外愉快。去年的天氣沒有上次那麼理想,百萬行在天陰間中有雨的情況下進行,冬季外拍當然也一樣,不過天氣不佳,不會對有心人造成影響。

外拍完成後,餘興活動就是網上攝影比賽。由於天色不好,很多網友都在後期方面下功夫。今次網賽的冠軍,由Keyman Industry的作品《冬意逼,春思濃》獲得。說起這位網友?厲害,他的另一幅作品《All Eye Zoom Me!》得票率也入三甲,不過基於“三甲作品,作者不重複”的原則,只授予他冠軍名譽。在2009年冬季外拍網賽中,Keyman Industry也憑《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獲得冠軍。換言之,他是蟬聯冠軍,的確不容易啊!

冠軍:冬意逼,春思濃(作者:Keyman Industry)

亞軍:Cover Girl(作者: kiospro)

季軍:想像 (作者:thomas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