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x 28mm/F2.8與 Olympus EPL1結合

近日國內有人嘗試將 Contax 28mm/F2.8 接合在 Olympus EPL1,並發佈作品,詳細如下:

——————

康泰時28mm/F2.8與奧林巴斯 EPL1合體廣角神話繼續延續

沒錯,28mm是廣角的起點,又是終點,比起16mm輕易的表現出超廣角衝擊力,能夠真正玩好28mm的人少之又少。而蔡司Distagon 28mm F2.8這支鏡頭,以其價美物廉的性質得到了眾多攝影宅的熱捧,從最初的C/Y卡口一改再改,出現了不少改裝的的佳能EF卡口與尼康F卡口版本,而現在國外有位用戶將其使用在了奧林巴斯的單電EPL1上,並且,等效焦距不打折哦。

作為一款可超越的廣角鏡頭,像場中央超高的分辨率,加上超短的對焦距離,讓用戶不管拍攝風景還是小玩物都顯得游刃有餘,而在該用戶的EPL1上加裝了各種利器,包括濾光片與超大遮光罩,在其拍攝的樣張中,讓我們領略了什麼叫做焦內如刀切般銳利,焦外如奶油般化開。

來源:愛活網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