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易攝網十優作品

2010易攝網十優作品 (文:泰  坦)

求學時期,如果功課、圖畫、作文選中貼堂的話,會十分開心。同樣自己的攝影作品得到認同,在 網上被“貼堂”,也是一件挺快樂的事。所謂“貼堂”,是網友的戲稱,意思就是其作品被列為“本周精選作品”。一打開易攝網(www.ecpz.net)首 頁,在左上方最當眼的位置,就能夠見到。

2010年易攝網有很多精彩作品出現,當中版主們精選了七十四帖

都 登上首頁的本周精選作品,極具欣賞價値。不過版主們決定來個“精選中的精選”,邀請網友投票,選出其中十幅作品,票數最高的,就是2010易攝網十優作 品。候選作品很有代表性,投票十分熱烈,十優作品亦已選出,本欄介紹其中三幅,其餘七幅佳作,請讀者上易攝網欣賞。

Sharing the Moment  – inzite

肥皂泡 – BunBun

影得越慢,舞得越精彩 –  長崎涼尾

本文同時刋於:2011 年2月5日(星期六) 澳門日報 攝影文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