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鏡頭蓋袋

外國有影友DIY製作了一種鏡頭蓋袋,無錯! 你無睇錯,是鏡頭”“的袋,唔係鏡頭袋!

相信很多影友都會發現,在影相的過程中鏡頭蓋都會在匆忙間不知放到哪裏 ! 到影完相後,總是很久才找回鏡頭蓋出來。

斯塔奇(Staci) 是一名作家,亦是一個布藝裁縫,她喜歡用布料製作不同的小玩意和精品,並發佈到她的網誌上,去年她收到一部60d作為聖誕禮物,斯塔奇就開始學習攝影了,但她在攝影的過程中常常遺失鏡頭蓋,就是這樣激發了她製作這個鏡頭蓋袋!

有興趣自已親手做番個的話,可以瀏覽她的 鏡頭蓋袋製作教學 (下載裁版紙樣)。

斯塔奇她更製作了多個款色,放到網上發售,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這裏進入她的網上商店!

來源:craftystaci.com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