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年展志會]攝影進階班〈攝.一瞬間〉

攝影進階班 〈攝.一瞬間〉
– 活動章程 –

主題:攝影進階班 〈攝.一瞬間〉

主辦:澳門中華青年展志協進會

贊助:教育暨青年局

對象:本澳青年 (年齡16 至35)

人數:25 人至30 人
目的:攝影既可用作紀實亦是一門藝術,過往攝影因昂貴故僅局限於專業範疇和社會上層的玩意,但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攝影已是普及化,甚至中學生也能負 擔,並已成為當下青年的熱門興趣。之前本會舉辦了兩期攝影基礎班,反應熱烈,因應青年的要求故開辦今次進階班, 透過活動為青年們提供專業培訓機會, 加深攝影知識與技術, 協助青年們的專業發展, 從
而發揮所長, 同時推廣澳門創意文化。

報名:2011 年2 月21 日至3 月5 日, 辦公時間親臨本會報名(地址:澳門台山牧場街6 1 號新城市工業大廈4 樓B 座; 辦公時間:逢星期一至五,11:00 至13:00, 14:30 至20:30; 逢星期六, 14:00 至18:00; 逢星期日休息) , 垂詢電話:2823 0612, 額滿即止。

費用:本會會員MOP$200; 非會員MOP$350

上課時間:2011 年3 月12 日至4 月30 日 逢星期六14:30-17:30 (共7 堂20 課時)

上課地點:本會會址 (澳門台山牧場街61 號新城市工業大廈4 樓B 座)

導 師:易攝影會副會長錢浩程先生

課程內容:
12/ 3 第一課: (開課)理論 三小時
19/ 3 第二課: 理論 三小時
26/ 3 第三課: 實習 三小時
02/ 4 第四課: 理論 三小時
09/ 4 第五課: 理論 三小時
16/ 4 第六課: 實習 三小時
30/ 4 第七課: 評審 二小時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