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家中都有一顆外星星球

第一眼看上去,攝影師Christopher Jonassen的作品《Devour》就像一個外星星球。這件東西其實每個人家中都有一件,猜猜看這些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些其實是廚房用的煮食鑊!它們被一個個的放到一個黑色背景面前,看上去就像一個個神秘的外星星球!

攝影師Jonassen寫道:

《Devour》為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加上一輯充滿詩意的註腳。這輯相片研究了一系列被使用過、在它們生命過程中被用爛用殘的物品。

Flickr上有更多Jonassen的作品,有興趣你亦可以參觀Jonassen的網站。

來源: Photojojo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原本是指用文字記錄相片拍攝過程的筆記本,記錄了每一名攝影師在攝影路上的成長過程。我們以《攝影札記》為名,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印證每一位攝影愛好者的成長歷程。現時網上有關攝影教學的網站雖多,但很多都是推崇器材先決,忽略了攝影所為人們帶來的最原始最基本的快樂。我們希望透過這裡,教曉大家一些實用技巧之餘,同時亦可以介紹一下不同的攝影文化、哲學、計劃以及照片和攝影師背後的故事。 網頁:http://photoblog.hk/

More Posts - Website

Comments

  1. 嗚…我家只得平底鑊…>.<、

  2. 呢個得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