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推出鬆弛熊限量版的K-r

賓得一向都以色彩為賣點,除了推出不同顏色版本之外,更有不同主題的限量版,近日推出這款以鬆弛熊為主題的限量版Kr,整體以咖啡色為主,機頂閃光燈上還印有鬆弛熊的圖案,側面則印上了“Rilakkuma”,不失可愛。

賓得為入門單反推出各種限量版已經是“傳統”了,這次則選擇了在日本大熱的由近藤亞希設計的公仔鬆弛熊。

這款鬆弛熊版Kr限量1000套,除外觀配色和開關機畫面外與普通Kr相機並無二致。限量版機型售價94,500日元。

恩格覺得賓得開始有些不務正業了,走火入魔!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不務正業!

  2. 在港澳,一般稱為”懶懶熊”,這個名字我有份推廣的,呵呵

  3. 可能周潤發有一天拿住他的PENTAX 645D也會被潮童笑用潮童機吧.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