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徠卡APS-C格式微單概念機型MC

國內攝影網站“新攝影”,收到匿名讀者投寄的徠卡微單概念機型。 讀者們請不要當真,就當趣閒看看便可以!

製作者同時還提供了一些“參數”:

APS-C格式微單相機
可移動LCD屏幕
iM接口
Noctilux iM 35mm f/0.9鏡頭

這款概念機型名叫MC,意為“M-Compact”。從圖中看,整體外觀設計仍然保持了徠卡的傳統風格,可移動的LCD屏幕和索尼NEX相機的比較類似,可以向上翻起,應該也同樣可以向下翻。

 

 

 

 

 

 

眼下微單正火,即使徠卡自己並沒有“淌水”的意思,用戶自然不可避免的會把它們聯繫起來。此前關於徠卡會推出微單相機的傳聞已經在微博上被瘋轉,逼得徠卡官方發布聲明:“徠卡做微單(從M3算起)已經有50多年曆史了,M9就是最新款。現在討論新機器還太早。”

這種說法有點故意曲解“微單”的味道,而其中蘊含的優越感也是呼之欲出。

 

 

來源:新攝影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