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 PRO”單電相機將於四月份推出


一個月前我們執導過尼康將於四月宣佈他們新的無反光鏡(mirrorless)系統。現在獲得更進一步的確認,從可靠消息來源得知,尼康的確的新的無反光鏡相機是針對專業用戶推出,而不是消費級的市場。並於未來在未來數星期宣佈。

“Nikon Coolpix PRO”的系統既不是全片幅整,亦不是APS – C傳感器的系統。它將可能使用更小的Crop 2.5X 傳感器(比Macro 4/3還要小的傳感器)。

 

 

 

 

 

 

 

 

 

 

 

來源:NikonRumors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它將可能使用更小的Crop 2.5X 傳感器(比Macro 4/3還要小的傳感器)。〞咁即係仲衰過DC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