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智能手機優點,索尼為Cyber​​-Shot相機加裝3G芯片

大概讀者們都習慣了以智能手機即影即上載到社交網站分享!某情況下,可能大家仍會抱怨手機的拍照功能不夠好! 不過這種模式可能很快就會給索尼打破…

gdgt 透露,索尼打算給自家的一款Cyber​​-Shot相機加裝內置3G模塊。請注意:不是一款照相手機,而是一款有3G功能的相機。這款相機將允許用戶通過3G網絡向社交網絡、在線相冊或視頻網站上傳照片及視頻。據稱一部分數據流量費用將會被包含在相機的售價中,以為用戶提供一定流量的免費服務。如果你是社交達人,則可以選擇更大流量的數據套餐。不過為了不搶自家索愛手機的飯碗,這款相機將專注於拍攝,並不會附帶通話功能。

 

你想自已的Nex/Alpha相機同樣具備3G數據傳送功能嗎?

View Results

Loading ... Loading ...

 

來源:gdgt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