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帶你欣賞日系照片佳作

         

        近年常常聽到”日系照片”,相機的攝影風格也有人炮製出”日系特色”供人下載。很多人將低反差的照片視為日系風,似乎有點籠統,因為低反差只是日本攝影師常用的一種照片特色。日系照片還有很多特點,很難劃一而論說出”端倪”,通常只要看照片一眼,可以很快認出哪幅是”MADE  IN JAPAN”。西方人同是拍和服、金閣寺,拍出來跟日本人就是不一樣。
   卡威近期成了AKB48的粉絲,所以成日”詐詐帝帝”推介這支偶像組合。近期發現AKB48官方網站之中,有一批照片紀錄了她們在2010年的活動,那些照片正好詮釋何謂”日系照片”。標題那一幅,近期晉身為當紅成員的指原莉乃紅著雙眼,令人一看難忘。”哭 “其實是AKB48重要的元素(可能亦是日本人的特點),09、10年兩屆AKB48人氣選舉,當選的、落選的、甚至連在場粉絲都在哭。但完全不會令人覺得在演戲,反而不哭的前田敦子(09年人氣王,10年屈居亞軍)才是在演戲。

      大家可有想過在照片中表現”哭”的感覺?

網址:http://www.2010-akb48.jp/photo.html

Comments

  1. 55~佢地有首叫river~很正點~仲有之前有個用蔬果拍的mv~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