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的懸浮女孩廣告

還記得我們報導過”懸浮半空的女孩“嗎? 懸浮女孩照片在網上廣泛流傳,風頭一時無兩,這個懸浮靈感也被廣告公司看中了,最近 NIKE在一個2011春夏系列的運動鞋的廣告也趕上了”懸浮”的潮流,為了營造身輕如燕,廣告中的女主角都展示出懸浮的優美動作,當然還有運動鞋的特寫啦!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除了吸引Nike廣告的仿效,亦有為數不少的人爭相模仿街頭舞空術,看多了大家都總會覺得有點眼膩,轉一轉地點看看台灣哪邊廂的「仆街少女」

Trackbacks

  1. […] 首頁討論區參與投稿關於我們文章留言影壇動態後製處理攝影工具攝影技巧攝影趣聞攝影隨筆易攝專欄好網介紹業界新聞精選作品台北仆街少女 2011 年 04 月 29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 紅極一時的【東京漂浮少女】,除了吸引Nike廣告的仿效,亦有為數不少的人爭相模仿街頭舞空術,看多了大家都總會覺得有點眼膩,轉一轉地點看看台灣哪邊廂的「仆街少女」。近日 Facebook 上出現了一個「仆街少女」的粉絲頁,除了清楚易懂的標題外就什麼都沒有了,交給照片來交代一切,裡面的兩位女主角們分別在台中與台北拍攝了一系列有趣的仆街照片,每張照片更有介紹現場景點及拍攝時的笑料。整個人橫趴在路邊、街檔、郵箱及石柱上,雖然說是以仆街為題,但兩位主角卻身體端直,一副鎮靜及嚴肅的模樣,與漂浮少女有異曲同功之效!                 仆街少女的 Facebook 粉絲頁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易攝網每月精選作品(2010年12月)波蘭一所美麗的教堂被拍攝成HDR Time-Lapse影片迷你佳能Digital IXUS200 USB記憶棒分享此文章 :微博ShareEmailPrintRedditDiggStumbleUpon 歸檔於: 攝影趣聞, 精選作品 Tags:pkgirls, TAIPEI LYING, 仆街少女, 台北仆街少女, 東京漂浮少女, 舞空術關於 恩格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http://www.AngusFong.com發表你的意見 取消回覆Name *Email *Web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