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節能周2011”攝影比賽

“澳門節能周2011”攝影比賽

章    程

 

主辦單位:能源業發展辦公室、新聞局

協辦單位:澳門攝影學會

宗旨:
“澳門節能周2011”主題為愛生活,齊節能“。比賽作品以節約能源為主旨,可用相機將“澳門節能周2011”系列活動舉行期間的精采片段、生活中節能行動的瞬間紀錄下來﹔以相片呈現,向公眾宣傳節能的信息,節能的重要﹔以及反映參與節能所帯來的喜悅,鼓勵更多市民加入節能行列,推動全社會共同努力,將澳門建設成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作品題材:
圍繞“愛生活,齊節能”主題,反映澳門節能周2011”系列的活動、與節能有關的內容,如節能產品、節能行為、節能、與再生能源有關的事物等

規格:
參賽作品須為8X 10, 無須裝裱

*參加張數:不限

項:
冠軍一名 :澳門幣5,000.00元正,獎盃一個
亞軍一名 :澳門幣3,000.00元正,獎盃一個
季軍一名 :澳門幣2,000.00元正,獎盃一個
優異獎廿名:澳門幣500.00元正

(冠、亞、季軍不得為相同作者,每位得獎者最多可獲三個獎項)
[作品識別:參賽作品背面須註明作品題名、作者姓名、聯絡電話。]


作品甄選:能源辦代表一名、新聞局代表一名、澳門攝影學會代表三名

收件地點: (待確定)
能源業發展辦公室 澳門宋玉生廣場398號中航大廈7
澳門攝影學會會址澳門賈伯樂提督街36號地下
公主攝影器材行澳門南灣殷皇子馬路55-59
龍影數碼沖印澳門草堆街93A地下
盈科數碼攝影沖印澳門俾利喇街113號恒秀苑
芝栢數碼沖印澳門亞利鴉架街1C
風格仕彩色沖印澳門賈伯樂提督街64號地下
恆星數碼沖印澳門黑沙環新街 331 號地下金海山花園第一座 B
恆星數碼沖印澳門氹仔亞威羅街 3 號地下匯景花園 AY

截件日期:03/07/2011
評選日期:06/07/2011
展出日期:23/07/2011-29/07/2011
展出地點:澳門商務旅遊中心 (澳門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
查詢電話:89818884

註:
1. 所有參賽作品不設退件,主辦機構有權將參賽作品用作出版、上網及宣傳之用,不需徵求參賽者同意及不需給予任何報酬;作者有責任借出底片或作品原大數碼檔案,以供主辦機構印展品、刊物或製作宣傳品等用途。
2. 所有參賽作品,不接受數碼合成之圖像,違者取消資格。
3. 主辦機構有權要求參加者出示參賽作品之原始底片或數碼圖像檔案。
4. 參展作品中涉及之著作權及肖像權等問題均由作者自行負責。
5. 參展者得承認甄選團之決定,本章程如有未盡善之處,主辦機構有最終決定權。
6. 參加作品嚴禁盜用他人作品,違者經查證屬實,將被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向得獎者追回已獲獎品及獎狀。其違反著作權/版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附件: “澳門節能周2011”系列活動供參考:
6月12日 (星期日)   11:00-11:45   啟動儀式  (地點待定)
6月13日 (星期一)   20:30-21:30   齊熄燈,一小時
6月14日至8月31日            便服夏,齊節能
6月15日 (星期三)   10:00-13:00   「公共部門/機構能源效益及節約能源」研討會
6月16日 (星期四)   10:00~13:00   節能單車推廣活動 (待定)
6月17日 (星期五)   15:00-16:00   幼稚園能源故事書刊暨「KidSmart 早期幼兒學習專案」贈送儀式
6月18日 (星期六)   15:00-16:00   詳談節能,你能我也能﹗
6月12日至8月31日           “澳門節能周2011”攝影比賽

 

 

來源:澳門攝影學會網頁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