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戀桐花100風情」攝影比賽

※活動目的:每年桐花繽紛的季節,仿若夏天雪季般的美景,我們期待透過鏡頭,捕捉到永恆的瞬間,展現「愛戀桐花100風情」的百大美景與視覺饗宴。

※主辦單位: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創作主題:以下主題擇一
1.「2011客家桐花祭」藝文活動剪影
2.客庄桐花自然生態之美
3.桐花與客庄人文史蹟

※報名資格:
1.凡居住於臺灣地區之居民均可參加(含離島地區居民及居留臺灣之外籍人士)
2.本活動的主辦單位、承辦單位、協辦單位之相關作業人員,及本活動受邀之評審委員,皆不可參賽。

※參賽規則:
1.每一人的參賽作品最多5件,且須符合創作主題規格之單張作品。
2.參賽作品需為2011年拍攝之作品。
3.傳統相機與數位作品皆可參加(使用數位相機者,須六百萬像素以上,解析度2000X3000dpi以上,規格為JPG檔或TIF檔,以一次拍攝完成之作品,不得進行任何後製作)。
4.參賽作品一律沖洗放大至6×8吋(或長邊不超過8吋)照片1張,彩色、黑白、光面、霧面照片不拘。每件作品背面應貼填妥報名表,表內各項資料應填寫詳細,未符合規定辦理者不予受理,一份報名表以一張作品為限。
5.須將作品儲存於CD或DVD光碟片(檔案格式JPG或TIF均可),傳統相機拍攝者,於確認得獎後,經通知需繳交原稿底片。

 

※報名方法:
完成「線上報名」–>掛號寄出「送件資料」至指定收件地址–>確認「承辦單位」收到資料–>完成報名作業。
A.線上報名:請先至「愛戀桐花100風情」攝影比賽活動網站(http://2011hakka.hmg.com.tw),線上填寫報名表。
B.通訊報名:送件資料如下(報名截止日前需掛號送達收件地址,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報名表」1份。
★參賽作品沖洗放大至6×8吋(或長邊不超過8吋)照片1張。
★「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1份。
★參賽作品檔案光碟片1片。

※收件時間:2011年3月15日~6月30日止。送件信封上需註明參加『2011桐花攝影作品徵選活動』,一律以掛號郵遞送件,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收件地址:台北市104民生東路二段141號7樓,「2011桐花攝影比賽作品徵選活動」專案小組收。

※活動獎項:
首獎1名:獎座乙座,獎金3萬元。
二獎2名:獎座各乙座,獎金各2萬元。
三獎3名:獎座各乙座,獎金各1萬元。
優勝4名:獎狀各乙面,獎金各5,000元。
佳作10名:獎狀各乙面,獎金各3,000元。
入選80名:獎狀各乙面,獎金各2,000元。

詳細活動辦法,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請詳洽:
「愛戀桐花100風情」~2011桐花攝影作品徵選活動網站:http://2011hakka.hmg.com.tw

 

 

來稿者:s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