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主題DC,吸引眼球,卻吸引不了…..

         相機(DSLR、MILC、DC)現在幾乎人人都擁有,正在看〔易攝誌〕的閣下,可能不只一部。為了吸引大家再買,廠商一定要推陳出新,尤其是傾向消費品的DC,更加要用花巧來吸引消費者。與動漫作品CROSSOVER,似乎是一大潮流。最近Pentex宣布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聯手合作,推出 “DC 超級英雄”限量版的Optio RS1500的  “DC”,(說起來有點妙,超人、蝙蝠俠的版權就是屬於”DC”出版社)。在這次特別版的相機組合中,提供了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蝙蝠女、閃電俠、小丑以及綠燈俠(今年推出真人版電影)等七款DC超級英雄的機殼面板及4GB SD記憶卡,建議售價為歐元119.99元。

這些動漫題材的相機,放在櫃窗中,的確能夠吸引大家的眼球,不過據我觀察,它們卻吸引不了大家掏錢包去購買。可能大家都認為攝影應該”專業”一點,用這些動漫相機,似乎不太Pro。而且相機經常要跟別人一同享用,所以消費者一般考慮”大路”一點的設計,所以動漫題材相機經常變成特價貨品的。不過Pentex這一款DC比較好,因為那些只是面板,隨時可以更換的,不喜歡SUPERHERO,隨時可換上別的面板。

 

 CASIO 推出過多款動漫題材DC,通常附有有專題包包,也有特別功能,讓你跟動漫人物合照

 

LEICA與小丸子 CROSSOVER ,推出只有50部的相機

Comments

  1. 黑色”蛇麻LO”‥‥很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