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學生現代攝影大賽 港澳台學生有得玩

     

    由魯迅美術學院等單位主辦,騰龍光學(上海)有限公司協辦的第三屆騰龍鏡頭杯中國大學生現代攝影大賽面向全國(含港、澳、台地區)在校大中專學生、研究生、留學生徵稿。本次比賽作品以照片形式收稿,彩色、黑白、單幅、組照均可。單幅限長邊7寸。組照以4-8張為一組,每一張大小只要6寸,背後橫向順續粘貼成一條橫排照片組。凡獲獎照片再向作者調用原始資料。本屆大賽鼓勵單張和一次性拍攝照片。

參賽作品和理論文章說明:

A類:人文紀實類 B類:藝術表現類 C類:觀念表達類 D類: 攝影理論類 

A 類和B類必須是一次性拍攝作品,後期只能做對比、飽和度、裁切等非改變原始拍攝面貌的調整。C類作品可以使用改變(或不改變)原始資料,但所有元素須為本人所攝。D類 關於攝影的認識;理論;攝影專業學生的論文等可以參賽,必須為個人所寫,如有參考的請注明參考文獻,如有指導的請注明指導老師,只收電子檔。 

收稿時間: 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5月8日

       照片收稿:上海市中山南一路500弄1號麗都大廈1502室 伍敏收 郵編:200023,(快遞投稿可選電話:18221357004 63027536),理論收稿:請將文檔發送大賽專用郵箱:ccsphoto@126.com,評選時間: 2011年5月10-25日 公佈時間5月25日後。 

獎項設置 

一等獎:3名 每人獎價值5000元騰龍60周年紀念鏡頭B008一支+現金1000元

二等獎:6名 每人獎價值3500元騰龍60周年紀念鏡頭A005一支

三等獎:9名 每人獎價值1600元思銳T2205x三腳架+G20雲台+腳架包一套

優秀獎:80名 每人獎金或物品合計100元

佳作獎:100名 每人獎證書和作品畫冊一本

優秀理論獎:10名 每人獎金300元 證書和畫冊各一本

優秀組織獎:10名 每人獎金200元 禮品一份及證書一份畫冊一本(其中8名分配給志願者)

優秀指導老師獎:8名 每人獎金(稅後)1500元,證書和畫冊各一本 

大賽官方網站:  現代攝影網www.ccsph.com  將及時發佈大賽動態、收稿情況、評比情況及全部進程新聞,請參賽者隨時注意查閱。 

--------------------------------

  卡威點評:騰龍一類副廠鏡頭,辦這類大學生攝影活動,真是找對了方向,副廠鏡頭比原廠鏡頭便宜不少,對於未有太多收入的莘莘學子,是好的選擇。讀書時已用騰龍,將來對這個品牌也沒有抗拒,學生們未來賺到錢,也不一定要購買原廠鏡。

    另外為了向學生介紹騰龍品牌,他們更舉辦”校園行”活動,有鏡頭借用,又有模特提供,當然受大學生歡迎,隨時有中坑龍友混入校園搏大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