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裔女攝影師自拍 – 有豬故我在

這是韓裔美籍攝影師金美露(Miru Kim)的一組自拍作品,名為“有豬故我在”(the pig that therefore I am),現在紐約DOOSAN畫廊展出。

攝影師意圖以此探索人與動物皮膚間的質感過渡。“我想用人體來展示人類和動物間最相似的組織,傳達一種通過身體接觸而被包圍的概念。金美露說,“圍欄中,我和三百多磅的豬呆在一起,燈光使得人與動物的界限變得模糊。”

金美露,1981年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Stoneham,在南韓首爾長大,1995年回到美國。 1999年到紐約念醫學院,因課程需求必須解剖動物,在一次解剖豬的過程中,發現豬與人類身體極為相似,原以為會成為一名外科醫生的她,對此產生興趣轉讀藝術碩士,開始研究各類動物並製作圖像。

 

 

 

 

 

 

 

 

 

 

 

 

 

 

 

 

 

 

 

韓裔美籍攝影師金美露(Miru Kim)

 

 

Miru Kim官方網頁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Comments

  1. 有say!!!!

  2. 好好ga生活照~正

Trackbacks

  1. […] Kim – 赤裸之城 2011 年 05 月 09 日 發表: 恩格 發表留言創作"有豬故我在"的這是韓裔美籍攝影師金美露(Mir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