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將成為Flickr上最熱門的拍照設備?

根據統計數據來自Flickr,可以看出,Flickr社區中,用 iPhone 4拍照并上傳的人數增速迅猛。當前最受歡迎的尼康D90開始走下坡路,iPhone 4依然保持良好的上升勢頭,相信不久之后就會成為Flick上最熱門的拍照設備。

iPhone 超過佳能EOS Digital Rebel XTi(EOS 400D)是2009年的事情,當時的統計將三代iPhone合在一起計算。而目前僅iPhone 4一款設備就將成為最熱門的拍照利器,成績的確非凡。下面這張圖是Flickr上使用傻瓜相機拍照的人數變化,可以看到呈明顯的下降趨勢。拍照手機加之社 交網絡的普及,拍照+上傳的模式已經演進到拍照+上傳+分享的模式,加上LBS不斷衍生出新應用,Instagram、PicPlz、Path 和 Color 才是最熱門的形式,因此卡片機的使用者數量大幅下降。

 

排名前五的拍照手機被iPhone和HTC瓜分,EVO 4G和Droid Incredible榜上有名。而在iOS設備中,也開始有人使用最新的iPod Touch 4和iPad 2拍照了。

 

 

來源:techcrunch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