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數碼相片儲存在菲林?

還可以選擇用什麼菲林儲存丫!有Kodakchrome、Fuji Velvia、Ektar 100……這位在Etsy上的賣家newfocus將用完的35mm菲林盒變成了一隻隻USB手指!十分環保的概念,但2GB的叫價19美元,4GB的則叫價24美元!是不是物有所值就見人見智了。如果覺得太貴不妨自己動手做一個吧?愛攝影的朋友收到的話應該會十分高興!至於這些USB記憶棒大家可以上淘寶網看看,應該有不少存貨!

攝影札記

攝影札記》原本是指用文字記錄相片拍攝過程的筆記本,記錄了每一名攝影師在攝影路上的成長過程。我們以《攝影札記》為名,是希望這個網站能夠印證每一位攝影愛好者的成長歷程。現時網上有關攝影教學的網站雖多,但很多都是推崇器材先決,忽略了攝影所為人們帶來的最原始最基本的快樂。我們希望透過這裡,教曉大家一些實用技巧之餘,同時亦可以介紹一下不同的攝影文化、哲學、計劃以及照片和攝影師背後的故事。 網頁:http://photoblog.hk/

More Posts -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