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看展覽:珠海市第五屆攝影藝術展

展覽名稱:珠海市第五屆攝影藝術展

珠海市第五屆攝影藝術展

主辦單位:珠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珠海市攝影家協會、古元美術館

展覽時間:2011年4月19日至2011年4月26日

展廳位置:古元美術館三樓一號廳 

介紹:2011年初春,珠海市攝影家協會兩年一次的攝影藝術展又與大家見面了。此次藝術展是歷屆以來數量最多,水準最高的攝影藝術展。通過專家的精心評選,在4千餘幅作品中評選出172幅優秀作品,呈現在大家面前。從形式到內容,畫面都引人入勝,不容忘懷。這些寫意與畫意的風格、具象與抽象的表現、現實與超現實的空間、藝術與實用的追問,作為時間的見證,他們都是不可忽略的努力成果,他們都有毋庸置疑的歷史價值和社會價值。

前往 古元美術館 公交路線:

http://zhuhai.bus.ipiao.com/bus/city/45/1e10fd2e9adff0dd.htm

(澳門朋友,似乎99路車最方便,在萬家超市搭巴士,可以到古元美術館,不過車程可能不短)

-----------------------------------------

《颱風登陸時》席湖 紀實類金獎

 

《光影人生》朱桂忠 紀實類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