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西甲雙雄(皇馬、巴塞)交手精彩鏡頭

  

冤家路窄。西甲雙雄(皇馬、巴塞)18天內四度交手,為全球球迷帶來極豐富的話題,兩場歐聯盃準決賽未開始前,我們通過精彩的照片,看看兩隊這幾年交戰的精彩瞬間,當然以體育照片看,下列的圖片都屬於佳作。

-------------------------------------

2011年4月16日,兩隊球員起衝突,美斯一副被欺負的樣子。

2011年4月20日,西班牙杯決賽。巴塞0-1負於皇馬,賽後美斯一個人鬱悶的坐在球場上。窗框式構圖,可以更好表現小球王的心情!

2010年4月10日,美斯破門,一旁是無奈的C朗。攝影手法中的”對比”,這是不錯的演繹。

2009年11月29日,皇馬隊長卡斯拿斯倚靠在門柱旁。作爲皇馬的主力門將,這次國家打比可謂噩夢之旅,經過了美斯的帽子戲法,更經歷過兩次不堪回首的慘敗。這個構圖加上主角的表情,表現一種失落。

2006年4月1日,朗拿甸奴比賽中主罰罰球,他領銜的時代,這場國家打比被譽爲皇馬群星戰朗拿甸奴一人的表演。最終的結果是,朗拿甸奴一人PK掉了皇馬群星。所以有點模糊的身影,才是照片主角。

2004年11月20日,巴塞羅那,朗拿度、朗拿甸奴在比賽中相互問候。他們的面貌世人已經熟悉,所以這幅背影更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