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相機新版韌體升級文檔洩露

近日有網友在網上找到了一份索尼NEX相機的韌體升級文檔。儘管索尼尚未發布任何韌體升級,但通過這份文檔我們可以了解到新版固件將給NEX相機帶來包括特效濾鏡在內的一些實用功能。

 

 

 

新版固件將為相機增加11種特效濾鏡,包括:

玩具相機
高反差(彩色)
高反差(黑白)
生動顏色
復古照片
偏色(紅)
偏色(綠)
偏色(藍)
偏色(黃)
高調
高反差單色

 

2. 手動對焦中高亮顯示合焦區域

新版固件將為相機加入手動對焦中高亮顯示合焦區域的功能(Peaking Level),令手動對焦更加容易。用戶可選擇高、中、低3種高亮程度及關閉高亮功能。

 

3. 為高亮合焦區選擇顏色

用戶除了可為合焦區選擇高亮程度外,還可以選擇白、紅、黃3種顏色。

 

 

文檔中並未提及新版韌體的具體發佈時間,但想來應該不會很久了。增加以上功能無疑會令NEX相機在與M4/3相機的競爭中更具優勢。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