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SD1六月發售

Sigma的DSLR一直都有一群支持者,它的三層感光元件技術一直備受關注。
Sigma SD1終於正式在發表了,搭載APS-C片幅感光元件的DSLR,導入全新一代的Foveon X3元件,具備4800 x3200 x 3層、共46MP有效像素(單層15,36萬像素),最高為ISO6400,等效倍率也從過去的x1.7 改成 x1.5。11點測距AF,最高快門速度為1/8,000秒,最高品質連拍每秒5張,最多連 續7張RAW。視野率為98%,儲存設備採用UDMA規格的CF卡,機身採取鎂鋁合金框架,具備防塵滴,重量約700克。預計六月發售,售價 9,700美金。
恩格覺得以9700美金這個價位,定位是專業旗艦級,但仍然是APSC片幅,ISO只能去到6400,好似有點不夠喉!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