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mm廣角的Lomo LC-Wide

Lomography Asia Pacific Limited 推出了全新的Lomo LC-Wide,具有17mm超廣角的Minigon玻璃鏡頭,並增加了多種拍攝模式。由半格模式,調至正方格式,充分提升Lomography的樂趣!

Lomo LC-Wide配備了三種拍攝格式:全片幅模式,正方形或半格模式。如果你拍攝時不想考慮太多,切換到半格模式,在一卷36張膠卷上進行驚人的72張拍攝。喜歡復古的會以經典正方格式拍攝,而最完整的是全片幅格式。

 

 

 

 

 

規格:

幅片規格:36 x 24mm(全片幅), 24x 24mm (正方形), 17 x 24mm (半格)

膠卷格式:一般 35mm 膠卷

焦距長度:17 mm

最大光圈:1:4.5

視場角度:103度(全片幅), 89度 (正方形) 81度 (半格)

對焦距離:0.4公尺至無限遠

最長時間快門速度:無限制, 快門會一直開啟至影像準確曝光

曝光:電子程式自動曝光

多重曝光:多重曝光按紐

膠卷感光範圍(ASA/ISO):100, 200, 400, 800, 1600

閃燈同步:熱靴插座

三腳架插孔:標準¼”

快門按鈕:當鏡頭簾沒全開時瑣上, 防止曝光

快門繩:標準快門繩插孔

電池: LR44 或 A76 1.5V 電池 3 枚

尺寸:108 x 68 x 44.5mm

重量:220克 (不包含膠卷與電池)

 

 

 

 

 

 

 

 

 

 

資料提供:

Lomography Asia Pacific Limited

http://shop.lomography.com/lomo-lc-wide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