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寧 – 荷塘拾趣荷花攝影展』

『陳健寧 – 荷塘拾趣荷花攝影展』為易攝影會首個會員個人作品展覽,誠邀各位攝影界的朋友光臨指導!

陳健寧先生(網名:小蒙),現任易攝影會副監事長、中國民俗攝影協會會士,為本澳資深攝影記者,八十年代初涉攝影並加入澳門沙龍影藝會,三十多年來努力不懈地從事攝影創作,至今熱情未減。

陳健寧先生多年來熱忱於旅行攝影,足跡遍佈大江南北,除拍攝風光作品受到好評之外,對於捕捉民俗風情更是獨具慧眼。近年醉心於拍攝荷花,經常穿梭內地及本澳多個名勝荷塘,在他鏡下的荷花千姿百態、優雅動人,是次展覽將展出五十多幀陳健寧先生的精彩荷花作品與各位分享。

展覽日期:2011年6月11日至24日  (6月18日休展一天)
開放時間: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
展覽地點:澳門友誼大馬路273至279號地下
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廳

恩格

2005年開始攝影,為易攝網版主,喜歡運動、紀實、風景及旅行等題材攝影! www.AngusFong.com

More Posts

Trackbacks

  1. […] 首頁討論區參與投稿關於我們文章留言影壇動態後製處理攝影工具攝影技巧攝影趣聞攝影隨筆易攝專欄好網介紹業界新聞精選作品小蒙鏡頭下的荷花 2011 年 06 月 11 日 發表: 卡威 發表留言小蒙是誰?可以說是“易攝”的食神。易攝舉辦的內地採風拍攝,通常都是由他率領,他除了帶影友“影靚相”外,更會帶他們去“食好嘢”。其實,一看小蒙的外形,就知道他是一個識飮識食的人。但大家未必想到,擁有如此身形的他,對荷花拍攝情有獨鍾。小 蒙表示,拍攝荷花已有十多年經驗,每逢澳門荷花節,他都會到盧九公園等地盡情拍攝。後來,澳門荷花節未能滿足他的需求,於是他轉移目標到珠三角地區尋荷。 他回想初時拍荷花,多數是專注盛放的荷花,後來漸漸發現荷花的美是多元化的,例如一隻蜻蜓,可以令荷花照片添上生機和活力。小蒙也發現,凋謝的荷花別具美 態,値得攝影師細意領略。近日,小蒙從數以千計的荷花照片裡精選了五十多幅出來辦展覽,有興趣的影友,請記得去“陳健寧荷塘拾趣荷花攝影展”參觀,地點是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大廳。稍後,小蒙也會開講座,與影友分享拍攝荷花心得,大家記得去偸師啦!     文:汪 奇    圖:小 蒙 本文刋於 2011年6月11日澳門日報攝影版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夏天的 “舞林”大會期待另一次大型運動會荷花世界拍蜻蜓分享此文章 :微博ShareEmailPrintRedditDiggStumbleUpon延伸閱讀:『陳健寧 – 荷塘拾趣荷花攝影展』 歸檔於: 影壇動態, 易攝專欄 Tags:小蒙, 荷塘拾趣, 荷花, 陳健寧關於 卡威懂攝影、會寫作的男人,不過兩樣未算是精。易攝網www.ecpz.net版主、澳門報章多個專欄的寫手。發表你的意見 取消回覆Name *Email *Website […]